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导入sql文档时,出现unkown command '\m',这是怎么回事我把sql里面的语句单独粘到执行,就是OK的 用sq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8 11:01

我导入sql文档时,出现unkown command '\m',这是怎么回事我把sql里面的语句单独粘到执行,就是OK的 用sql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25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你的sql文件的字符集是gbk?

你先执行这句话

set names gbk;

然后在执行source语句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5-25 14:50
其他回答(1)
0

命令打错啦吧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6:40

求大神我应该怎么做啊?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