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资源池 'internal' 没有足够的系统内存来运行此查询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阿里云ECS服务器

CPU: 2核    

内存: 8192 MB

带宽: 5Mbps

环境: Windows 2012 + SQL Server 2012 +IIS8+ASP Mvc5

故障表现:系统平时运行是正常的,在某一时间点,系统访问非常慢,大概最近几天,每天发生1到2次,通过回收IIS进程池才能解决.

事件查看器日志: 资源池 'internal' 没有足够的系统内存来运行此查询。

 

Sql Server日志:

日期        2016/5/25 14:18:45

日志        SQL Server (当前 - 2016/5/24 8:57:00)

源      spid76

消息

There is insufficient system memory in resource pool 'internal' to run this query.

日期        2016/5/25 14:18:49

日志        SQL Server (当前 - 2016/5/24 8:57:00)

源      Server

消息

错误: 17300,严重性: 16,状态: 1。(参数:)。所显示的错误消息非常简洁,因为在格式设置期间有错误。跟踪、ETW 和通知等均被跳过。

  

请问以上故障需要如何排查并解决?

ioer的主页 i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6-05-25 18:0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iis进程占内存太多,导致sql没有内存跑查询了。监控服务器内存使用情况,到达一定情况报警。然后人工干预处理。可以dumpiis进程。分析一下内存泄漏

czd890 | 园豆:14292 (专家六级) | 2016-05-25 18:54
0

这个多半是你的程序有问题,连接未及时关闭/释放造成的,我的也是阿里云;好好检查程序里与数据库交互的代码吧

亚洲DotNet首席技师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6-10-25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