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4打开MVC3遇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2 18:34

最近使用VS2013打开了一个MVC3的项目,发现cshtml文件中很多的方法出现这样的错误:

我觉得应该是MVC4引用的程序集跟MVC3中的内容是不一样的,这样的问题该怎么解决,麻烦大家帮忙。

 

问题补充:

还是这个项目,我使用VS2012打开就没有这个问题,这个应该还是2012和2013的相关的程序集内容不同,不知是不是这样?

如果是,他们的程序集有什么不同呢?

德展自动化的主页 德展自动化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05-25 18: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的电脑上安装一下ASP.NET MVC3试试,http://www.asp.net/mvc/mvc3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372 | 2016-05-25 18:22

 那个就太麻烦了,使用MVC3应该是可以打开的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5-26 09:57
其他回答(4)
0

 亦可以把项目升级为mvc4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6-05-26 08:53

 怎么升级?

支持(0) 反对(0)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5-26 09:57

@德展自动化:  nuget 把mvc版本升级后 修改对应的web.config引用  哪个dll引用出错就修复哪个
工作量比较大    
(ps:如果尝试升级的话建议把这个项目另拷贝一份尝试,以防止出现意外)

支持(0) 反对(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6-05-26 11:07
0

额,我能告诉你的是,我已经把MVC3的书扨掉了,毕竟MVC4和MVC3相比,发生了较大的变化,MVC3和MVC2又有很大变化,所以,各种变化吧,csproj 文件也要改的,默哀

_Vegetables | 园豆:577 (小虾三级) | 2016-05-26 14:40
0

一楼说的对,安装一下mvc3就可以了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05-30 09:11

试过了,后台代码的编译没有问题,但是前台的代码不行的

支持(0) 反对(0)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6-02 18:31
0

最后的解决办法是,在电脑上安装VS2012,VS2012和VS2013的差别好像是非常的大。很多项目都是这样,在VS2012打开一切正常,但是使用VS2013打开就问题百出。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6-02 1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