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结合Oracle如何使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2 10:59

看了博客园几篇文章,还是基础不好,一直云里雾里。现在我就想知道,如何在这里选数据源的时候,能够看到Oracle出现。

我可能没说清楚,就是服务管理器那边连接是有oracle的,我上面这截图是新建ADP.NET实体模型时选择数据源,这里出不来。

大兄弟竹子的主页 大兄弟竹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05-25 1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个数据驱动程序要安装 到oracle官网下载 具体叫什么名字忘了

收获园豆:2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2 | 2016-05-26 08:52
其他回答(5)
0

木有按照oracle的。net驱动吧。

ADP.NET实体模型时选择数据源 这个是什么,entity framework???

还是asp.net 数据源控件?

czd890 | 园豆:8640 (大侠五级) | 2016-05-26 17:15

驱动是有的,...还有这个当然是EF

支持(0) 反对(0) 大兄弟竹子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05-27 12:43

@玛丽的竹子: 哦,那@c99说的没错,需要安装Oracle的ODAC。baidu一下这是什么东西。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8640 (大侠五级) | 2016-05-27 12:56
0

现在很少这么用了,因为这个东西版本较低,你还是用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比较好

一棵青涩的狗尾草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06-13 09:23
0

下载个dll   用于连接Oracle数据库的

陈怼怼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6-13 09:36
0

重新安装vs

~天空之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3:36
0

system.data.oracle.dll    nug程序包去搜

猝不及防 | 园豆:1985 (小虾三级) | 2017-06-14 17:19

官网有插件,然后现在也一般用CodeFirst了

支持(0) 反对(0) 大兄弟竹子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6-21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