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怎么返回多个数据的json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6 17:43
 我想在后台返回如下数据
我想的是在后台 用两个数组来返回数据,但是知道怎么发两个数据组一直返回
应该怎么写才能返回两个数据为json格式求教,谢谢。
坚持的孤独的主页 坚持的孤独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05-25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return Json(new {namedata=namedata,valuedata=valuedata},……);

使用匿名类就行了

收获园豆:5
SpringRen | 菜鸟二级 |园豆:412 | 2016-05-25 21:52
其他回答(2)
0

哪你返回分页的时候都是怎么返回的呢?

return Json(new { result = data, count = rowcount })

自己领悟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5-26 14:36
0

return Json(new { categories = namedata, data = valuedata })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26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