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怎样限制客户端同一个入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6 10:15

1、我做了一个webservice给A网站调用,想限制只能在A网站进入,不想客户把webservice放在其它地方调用,请问怎样限制?
2、我想到一个是获取A网站的服务器ip才限制,这可行么?怎样取?
3、各位大神能什么好建议啊?谢谢。

gan8281的主页 gan828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5-26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a网站一个授权码,每次调用都带上授权码。(当然,如果客户拿到授权码乱来,那就没戏了)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08 | 2016-05-26 09:46

哥,客户拿授权码给别人用,怎么办啊?

gan8281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26 09:47

@gan8281: 他要给别人用,你能有什么办法呢...http方式又是无状态的。。针对ip做限制理论上可行。

个人觉得你还不如限制调用频率。

 

BTW:还可以写一个dll,针对A网站的服务器来处理。让生成是授权码是变化的,每次授权码只能用1次,5s过期。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6-05-26 09:53
其他回答(1)
0

過濾Request的origin或Referer

RosonJ | 园豆:4210 (老鸟四级) | 2016-05-26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