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sql简单查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6 10:34

因为有需求用到exec执行sql,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发现有下面的问题,exec在和like使用的时候会报错,看了几个帖子,写法没问题呀。。。

如下图:

1、用exec +like 报错

2、普通查询,有数据

 

sql
welia110的主页 welia1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5-26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t @strSQL =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lumn] like ''&' + '文字' + '&'''

引號部分如上

 

收获园豆:8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2726 | 2016-05-26 10:29

你来干什么。。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6 10:33

@小光: 

看不出來嗎

RosonJ | 园豆:2726 (老鸟四级) | 2016-05-26 10:33

啊~原来这样  不应该用双引号而是两个单引号!

welia110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5-26 10:33

@welia110: 

組字串的方式大同小異

RosonJ | 园豆:2726 (老鸟四级) | 2016-05-26 10:34

@RosonJ: 思维进入死胡同

welia110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5-26 10:35

@RosonJ: 。。。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6 10:35
其他回答(1)
0

引号问题

收获园豆:2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6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