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form程序打包发布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7 00:34

   做了一个winform小程序,准备打包发布,在系统必备选项选择了从与我应用程序相同的位置下载系统必备组件,生成的时候报错,如下:

  系统必备组件的安装位置未设置为“组件供应商的网站”,并且无法在磁盘上找到项“.NET Framework 3.5 SP1”中的文件“DotNetFX35SP1\dotNetFX20\aspnet_64.msp”。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帮助。

  奇怪的是我昨天发布一个程序,都很正常,今天上午再进行发布就有问题了,百思不得其解,还望各位大神给予援助,不胜感激!

小鱼仔的主页 小鱼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6-05-26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与我应用程序相同的位置下载系统必备组件.之前也是这个发布方式么,然后你的这2个程序位置一样?版本一样?。

收获园豆:20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4292 | 2016-05-26 16:44

是的,昨天发布一次,今天修改了一下,又进行了发布,但是就开始报错。

小鱼仔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5-26 18:37

@小鱼仔: 昨天发布的小程序还能正确安装么。目标机器卸载framework。

仔细检查一下各项设置,文件路径等。

czd890 | 园豆:14292 (专家六级) | 2016-05-26 21:46

@calvinK:昨天的程序可以正常安装,今天无论是新程序还是昨天的程序都无法打包发布,路径和设置都是和以前一模一样!谢谢你的回答!

小鱼仔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5-26 21:55

@calvinK: 问题已经得到解决,http://blog.csdn.net/fxfeixue/article/details/5938651,上面这位博友对这个问题有详细的解决办法,总的来说还是缺少.NET Framework 3.5 SPA,并做简单的配置。我想起来今天上午我用电脑管家优化电脑给优化掉了。

还是要谢谢你,豆子请收下!刚接触程序没有多久,很多问题还请多多指教,万分感谢!

小鱼仔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5-27 0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