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提供mybatis 3.x.x的jar包?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0 14:28

由于一些原因,无法再官网下载,谁能提供mybatis 3.x.x的jar包?非常感谢!

简单点的名字的主页 简单点的名字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6-05-26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http://files.cnblogs.com/files/yshj/mybatis-3.1.1.jar.zip 去掉后缀就行

收获园豆:15
骷髅人 | 菜鸟二级 |园豆:464 | 2016-05-26 16:00

兄弟  你这个连不了

你自己试试

R_Oasis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5-26 17:28

@R_Oasis: 可以下啊,不行留个Email我发给你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6-05-26 17:36

非常感谢,可用

简单点的名字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6-05-30 14:28
其他回答(1)
0

什么叫官网不能下载,那能上啥网?

http://mavenrepository.com/artifact/org.mybatis/mybatis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5-27 0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