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对你们来说简单的for循环

-3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7 10:21

 

就是这张图,想不到怎么写,应该是for循环中套循环感觉,不会写

for
cocoyoona的主页 cocoyoon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5-26 1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题目就有问题...循环不是用来做这种事情的.

写个循环还不如直接输出5行快.这种题目别做了.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563 | 2016-05-27 09:21

...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27 10:03
其他回答(3)
-1

妹妹,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也问?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5-26 20:47

 我不会就不能问么..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27 10:03
0

你先学会for循环写左右方向的金字塔,然后在最中间的一个判断写带空格的不就得了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299 (菜鸟二级) | 2016-05-27 08:41
0

  感觉你这是刚开始接触这个吧,要是不懂直接去搜“for语句写一个*的金字塔”,参考着看看吧,这东西写出来没点作用.....

ly丶乐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05-27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