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 0-100 小数点两位 不包含0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7 10:38

正则表达式 0-100 小数点两位 不包含0 

ixxiyy的主页 ixxiy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6-05-27 0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9][0-9]|[1-9])(\.\d{1,2})?|0\.\d{1,2}|100)$

收获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05-27 10:33

 谢谢大神

ixxiyy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27 10:38
其他回答(2)
0

你直接搜浮点数的正则,然后搜0-100,然后随便学一个小时的正则表达式合起来他俩,就可以了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5-27 09:29
0

var rgx = /^\d{1,2}(\.\d{1,2})?|100$/;
var str = 10.111;
document.write(rgx.test(str));

[3] | 园豆:1172 (小虾三级) | 2016-05-27 09:40

0 好像也能通过验证

支持(0) 反对(0) ixxiyy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27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