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2013 ultimate update4安装完后启动不了,卸载重装后还是不行,江湖告急,求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6 09:14

几天前使用visual studio 2013 ultimate update4还好好的,今天发现竟然打不开了,启动画面一闪而过,有时甚至看不到启动画面。很是疑惑,卸载重装后还是那个吊样,江湖告急,请高手指点!!

C#
ezra_xu的主页 ezra_xu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6-05-27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事件日志查看器,看一下出什么错了

收获园豆:5
SpringRen | 菜鸟二级 |园豆:412 | 2016-05-27 13:51

显示了一大坨下面这个,但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日志名称: Application
来源: VSTTExecution
日期: 2016/5/25 19:54:29
事件 ID: 0
任务类别: 无
级别: 错误
关键字: 经典
用户: 暂缺
计算机: A1604435.*****.com
描述:
无法找到来自源 VSTTExecution 的事件 ID 0 的描述。本地计算机上未安装引发此事件的组件,或者安装已损坏。可以安装或修复本地计算机上的组件。

如果该事件产生于另一台计算机,则必须在该事件中保存显示信息。

以下是包含在事件中的信息:

(devenv.exe, PID 5564, Thread 1) TestProjectHelper.AreReferencesEqual: failed to parse assembly name from msbuild: System.IO.FileLoadException: 给定程序集名称或基本代码无效。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7)
在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Name.nInit(RuntimeAssembly& assembly, Boolean forIntrospection, Boolean raiseResolveEvent)
在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Name..ctor(String assemblyName)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TestTools.Vsip.TestProjectHelper.TryGetProjectToAssemblyReference(ProjectItem msbuildReference)

消息资源存在,但在字符串/消息表中找不到该消息

事件 Xml:
<Event xmlns="http://schemas.microsoft.com/win/2004/08/events/event">
<System>
<Provider Name="VSTTExecution" />
<EventID Qualifiers="0">0</EventID>
<Level>2</Level>
<Task>0</Task>
<Keywords>0x80000000000000</Keywords>
<TimeCreated SystemTime="2016-05-25T11:54:29.000000000Z" />
<EventRecordID>4325</EventRecordID>
<Channel>Application</Channel>
<Computer>A1604435.boozhong.com</Computer>
<Security />
</System>
<EventData>
<Data>(devenv.exe, PID 5564, Thread 1) TestProjectHelper.AreReferencesEqual: failed to parse assembly name from msbuild: System.IO.FileLoadException: 给定程序集名称或基本代码无效。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7)
在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Name.nInit(RuntimeAssembly&amp; assembly, Boolean forIntrospection, Boolean raiseResolveEvent)
在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Name..ctor(String assemblyName)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TestTools.Vsip.TestProjectHelper.TryGetProjectToAssemblyReference(ProjectItem msbuildReference)</Data>
</EventData>
</Event>

ezra_xu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05-27 14:06
其他回答(3)
0

重装系统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5-27 15:29

  最后的选择

支持(0) 反对(0) ezra_xu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05-27 15:30

@Lightman_xsy: 也是最好的选择

支持(0) 反对(0)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5-28 12:15
0

 老实说,直接重装吧,不要指望能修复好

我现在是能重装的绝不花时间去解决visualstudio严重的问题,说多了都是泪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05-27 23:03
0

楼上说的不错。。一般像vs这些带了框架的很多都是出了问题就重装系统比较好。修复有些时间很长的不过也可以一试。所以最好别更新!!。。搞那android sdk也是有时更新下就出N多问题挺郁闷。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5-28 0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