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离职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24

我离职已经好几个月了,之前我给原单位打过电话,他说没有保险的分存单,需要有下一家公司能够接受我的档案,我才能回到原单位开一个证明,然后拿着这个证明再去别的地方办理手续,,,,,,
我是需要签合同的时候在回原来的公司办理手续吗?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5-28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就在离职的时候要离职证明的呀,我离职就是在离职前几天问公司要的离职证明

收获园豆:3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6-06-01 17:04

1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7:06

@博学多思: 可以的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6-01 17:12
其他回答(1)
0

幸福的烦恼啊..像我这种野人.哪有什么档案...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5-28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