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图片上传】如何使得网页中inputfile标签里,第一次选择的图片和第二次选择的图片可以叠加起来!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5-28 15:03

如题,inputfile标签可以通过设置multiple属性使得用户可以多选择文件!那么问题来了,第一次多选的文件如何跟第二次多选择的文件“叠加”(追加)到一起,然后通过form标签提交到后台处理呢?

现在就卡在这里了...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O(∩_∩)O谢谢!

明天你好_Yy的主页 明天你好_Y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5-28 14:3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果断是没有答案的,除非你用脚本保存第一次选择的文件,然后再追加到第二次选择的文件中!

明天你好_Yy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5-28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