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救(网站项目部署后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1 11:52

情况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完成了一个项目(VS2008做的企业网站),已经部署到了服务器,网站首页没有问题,从首页最下面有个超链接可以登录后台,但是输入名用户名和密码后有这样的错误:无法查看远程服务器的错误;我把web.config中的 <customErrors 属性改成了Off 准备再上传到服务器试试,我想问问老师是我们程序的问题还是web.config配置有问题?如果是程序问题那么为什么本地测试后台登陆的时候没有出现错误?

Response的主页 Respons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09-07-18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照您的描述,也许不能马上给您判断,要测试您的code才知道.

Insus.NET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09-07-19 11:29
其他回答(2)
0

1.首页没问题,说明代码执行正常.

2.登录时出现问题,可能是数据库拒绝写入.因为你可能要记录登录IP,所以要修改数据库.

3.如果是Access数据库,可能是数据库没有写入权限.给数据库添加FSO权限即可(读取和写入权限)

yexuan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09-07-18 13:30
0

本地环境和服务器不一致。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7-18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