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模糊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2 12:20

gridview已经绑定了数据和一个选择按钮。现在想增加一个textbox和button按钮,点button时让这个gridview显示textbox模糊查询的结果,并且可以点选择。没有思路。。谢谢

小李子123的主页 小李子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6-05-28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对gridview的数据源进行筛选,再重新绑定,要么从数据库直接查询绑定

收获园豆:10
九九哥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16-05-31 14:20
其他回答(4)
1

点button的时候把gridview的数据源换成textbox模糊查询的结果就可以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28 23:23
1

直接重新从数据库中  再查询一次,再绑定到gridview上

疯五五爱喝咖啡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6-05-29 16:10
1

首先获取到你文本框的值,根据值去数据库查询一下,然后将返回的数据绑定到gridview上就是了,但是并且可以点击选择?是什么意思, 你想选择什么?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6-01 17:02
0

先把你想要的东西查询出来,然后重新绑定gridview的数据源就行了,至于点击选择,只要你原来的能选择那么查询后的也可以

一棵青涩的狗尾草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06-13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