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神给个asp.net mvc 动态添加 页面/专题 的实现思路,实现非技术人员后期可在后台管理添加自定义页面/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1:49

实现后台管理后期可动态添加页面
目前我的思路是:html存入数据库,url路由写入config配置,感觉还是不合理。。。
cms这类的思路可以实现内容动态生成,但是我想加入模板选择和自定义url进去

目标:实现非技术人员后期可在后台管理添加自定义页面/专题并设置url的功能

 

这个有点类似 wordpress中的 添加页面的功能 

问题补充:
 1.我准备把html和url存入数据库  在统一的controller/action中处理,但是细想还是不合理.  用户添加一个页面我需要为自定义的url配置新的路由...这样应用程序池好像会重启..
2.我准备在第一次添加和每次修改时生成对应的静态html文件,后面直接访问这个文件就可以了,不走action。但这个方式总感觉哪里不对 
CodeL的主页 CodeL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5-30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需要一个模板,和一个往模版里填充数据的类。录入时,做几个控件,可以添加图片,文本,等等。之后把这些关系和文本、图片地址啥的保存起来。访问时,组装一下。

收获园豆:10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22 | 2016-05-30 15:36
其他回答(1)
0

存库,数据库page , pageinfomation   ,选择好模板后  富文本框添加自定义内容。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