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IP地址访问网站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1 09:12

单位内部有个网站,想在外网上使用IP地址访问。

由于双线,联通电信都有IP地址。

但是配置好后联通的网络智能使用联通IP地址访问,电信网络智能使用电信IP地址访问。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随缘py的主页 随缘p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6-05-30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都通过ip访问了。怎么还能做到智能解析呢。。。

通过域名解析。可以选择线路。

 

如果一定要通过ip。那就判断来源ip是那个运营商,如果当前访问的用户ip运营商不是访问的ip运营商,就302到来源对应的ip上去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893 | 2016-05-31 15:41
其他回答(3)
0

外网访问内网ip可以用花生壳或设置路由,具体的可以百度一下。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05-30 16:15

花生壳不是解决网站映射动态IP问题的么?

网站外边能正常访问,但就是联通必须用联通地址访问,电信必须用电信地址访问

支持(0) 反对(0) 随缘py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6-05-30 16:17
0

你看看ip是不是10开头的?如果是的话,就说明那个电信和联通的内部网络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30 16:22

不是内网,地址其实都能访问,只是联通网比需用联通地址访问,电信网必须用电信地址访问

支持(0) 反对(0) 随缘py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0:20
0

路由器里都要设置两个运营商的IP映射。

Hoze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05-30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