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两个zip有什么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0 17:40

 

 

这两个zip有什么区别???求大神详解,我是新手!!!!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30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64位元跟32位元吧,猜的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2664 | 2016-05-30 17:08

猜对了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30 17:40
其他回答(1)
0

一般没有特定的标识符表明平台的特性的话是指x86架构的

Hoze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05-30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