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 。net core rc2 下 博客园的二级域名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22:19
比如
www.domain.com/about -》/home/about


www.domain.com/kation/b -》/blog/Kation/
这样子
 
主要问:
1.如何配置这样的路由
2.如何获取路由
3.判断后执行不同的控制器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5-30 2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二级域名是:

a.domain.com

b.domain.com

*.domain.com

配置域名泛解析。然后url重写就行。

如果是单纯的 www.domain.com/kation/* ->/blog/Kation/*

那你route配置 "blog/{name}/{id}",然后指定default{controller="xx",action="xx"}

收获园豆:2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793 | 2016-05-31 10:48
其他回答(1)
0

看着你也这不是二级域名啊..你这个是二级url吧...

吴瑞祥 | 园豆:28856 (高人七级) | 2016-05-30 2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