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星级评论的JS或者代码也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1 13:38

 类似于京东,淘宝购物完后 给商家评价 ,可以评级,一个星星,2个星星,5星,不知道这个怎么实现呢?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05-31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邮箱留下,分数给我

收获园豆:10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5-31 09:27

hbsoft2008@sina.com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5-31 09:33

@男人要爽: 已发送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31 09:47

点赞的代码有吗?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5-31 09:59

@男人要爽: 也有,点赞至少需要6个园豆。你懂的。。。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0:01

@无影飞絮剑: 木问题,都给你

我要这个也没有什么用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0:05

@男人要爽: 已发送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0:23

@无影飞絮剑: 我有发了一个点赞的帖子,你去回复下,给你分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0:30

@无影飞絮剑: 你这个点赞能加数字吗,累加或者取消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1:26

@无影飞絮剑: 我没有豆,也发我一份吧 我看看学习学习  看Python看腻歪了。 1442537661@qq.com  非常感谢~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4:23

@小刺猬001: 已发送,欠我461个园豆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5:09
其他回答(2)
0

在ul中放5个li,横排。点击li的时候设置之前的所有li为选中状态。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6-05-31 09:28
0

"★★★★★☆☆☆☆☆".substr(5-star, 5)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