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安装出现问题,求大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8 11:02

 

安装MySQL这个样子这是什么原因?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31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咕~~(╯﹏╰)b  你这个看路径  cd 路径    干嘛不直接打开文件夹看看  

奖励园豆:5
小刺猬001 | 小虾三级 |园豆:658 | 2016-05-31 11:23
其他回答(2)
1

找不到你的bin文件夹

 

毕来生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6-05-31 13:56
 select * from b LEFT JOIN a  where a.discuss_id = id and a.to_uid = 21;
 
这个sql语句有问题吗?请教老师!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4:01

@我忒忙: 

 select * from b LEFT JOIN a  where a.discuss_id = id and a.to_uid = 21;

不可以的 ,因为你的a.discuss_id = id  后面的id没有指定是哪一个表中的

支持(0) 反对(0) 毕来生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6-06-06 14:07

@毕来生: 感谢,老师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4:14

@我忒忙: 

 

 

 

老师可以帮我填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4:21
0

f:\mysql-5.7.12-winx64文件夹下找不到bin文件夹,确认此路径下是否有bin文件夹

测试bug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7:06

MySQL设置默认编码集为utf8怎么设置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