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大牛【一个网站要切换不同的城市显示不同的站点应该怎么做】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4:55

请教大牛们:

现在要做一个网站,切换不同的城市显示不同的城市风格?这个要怎么做呢,给点思路~O(∩_∩)O谢谢

瑾的主页 | 菜鸟二级 | 园豆:327
提问于:2016-05-31 14: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几套样式,然后根据用户的选择,将样式名称保存下来。

根据模板名称加载样式文件。

收获园豆: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5-31 14:40
其他回答(3)
0

在网站添加不同的站点不就好了么。。

赵俊哲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4:13

不是这样的,如果这么简单我就不贴上来了

支持(0) 反对(0)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6-05-31 14:30
0

1.每个城市使用单独的子站点,这个就处理起来比较简单,但是站点比较多

2.使用同一个网站,但是根据参数获取不同的内容,这个可能会使用路由,配置文件等,不见得比第一个简单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4:15
0

url上区分不同的城市。比如shagnhai.xx.com 或者 xx.com/shanghai.

然后displaymodel选择模板。google一下displaymodel怎么用

czd890 | 园豆:7901 (大侠五级) | 2016-05-31 15:32

搜不到~~~还望能详细说一下要查询的资料。

支持(0) 反对(0)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6-05-31 15:43

@瑾: 

让你google,或者bing。那就是说baidu这逗逼相当不好用了。(^^)

http://weblogs.asp.net/gunnarpeipman/asp-net-mvc-4-display-modes

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web.mvc.html.displayextensions.displayformodel(v=vs.118).aspx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7901 (大侠五级) | 2016-05-31 15:49

@瑾: 还有楼上的@SeayXu说的不错。如果只是style的变动的话,那就加载不同的sytle文件就好。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7901 (大侠五级) | 2016-05-31 15:55

@calvinK: 恩 他的我看懂了可以借鉴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6-05-31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