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好吧,我承认买手机是一个难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1 17:08

A、4.7-5.0寸之间手机+平板一台

B、6.0寸及以上手机

好纠结,其实就是买个手机加平板还是买个大屏手机,价格么,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求支招,为了个破手机选择了好几天了

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 园豆:569
提问于:2016-05-31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能拿不到积分了。我说下我的选择吧。

我选择A。

第一,我暂时木有手机开发需求。

第二,平时用PC比较多,手机一般都在抽屉里,怕影响工作。

第三,很少用手机玩游戏,低头,太累,屏幕小。

平板,可以看视屏,玩儿游戏,就可以了。

手机,能安装QQ,微信和支付宝就行了,还有打电话和发短信这些古老的技能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8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7 | 2016-05-31 16:44
其他回答(6)
0

A:平板感觉都不一定要。没什么卵用。平常都台式机,笔记本了。

超大屏手机,你裤兜都放不进去。坑爹的要死!

收获园豆:3
czd890 | 园豆:9469 (大侠五级) | 2016-05-31 15:29
0

不要买大屏的,碍事

收获园豆:2
huluobo123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6-05-31 15:30
0

Nokia

收获园豆:2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5:32
0

买个高端老人机+一好的平板

收获园豆:2
R_Oasis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5:45
0

选A吧,装口袋方便,平板可以放背包里。

收获园豆:3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6:10
0

这时候主要看一个问题你主要是用来干啥?

平时就是浏览网页,看点小视屏啥的,5寸手机即可;

看视频时间还比较多,而且经常需要携带出去,大屏手机;

在家的话有电脑,显示器还大,要什么平板。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354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