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的问题解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5 11:31

求大神解答一下这段js的代码都代表的什么意思。

尤其是第六行和第八行, 求解。

【html代码】

 3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4         function test(id){    //test函数名 一定要和action中的第三个参数一致上面有
 5          var id = id;
 6                 $.get('Test/test', {'p':id}, function(data){  //用get方法发送信息到TestAction中的test方法
 7 
 8              $("#test").replaceWith("<div  id='test'>"+data+"</div>"); //test一定要和tpl中的一致
 9             });
10          }
11  </script>
12 
嗨_ck的主页 嗨_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6-05-31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get(url,params,callback)方法是发起一个get请求,就是url地址;

2.'Test/test'是上面方法的url,{'p':id}是参数,“function(data){ //用get方法发送信息到TestAction中的test方法 7 8 $("#test").replaceWith("<div id='test'>"+data+"</div>"); //test一定要和tpl中的一致 9 }”是回调函数;

3. $("#test").replaceWith("<div id='test'>"+data+"</div>");就是将id为test的内容替换成后面括号的内容。

 

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获园豆:1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5-31 19:45
其他回答(2)
0

楼上说得对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6-02 08:40
0

1楼说的对

半夜起来敲代码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6-02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