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套标准的三层+MVC的源码,最好是最近2年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4:43

求一套标准的三层+MVC的源码,最好是最近2年的,谢谢

问题补充:

最好是企业级的

蔡先森的主页 蔡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5-31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大叔别这样...

自己去百度下就好了..干活的人都是自己公司的,谁能把自己公司的代码随便给你.

百度一大堆可以下代码的地方.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6-06-01 09:55
其他回答(3)
0

不都是要下跪求的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6-06-01 09:51
0

还想要企业级的。。。要来有什么用,要不如简单的mvc好懂,如果10园豆可以弄一个,那我的园豆可以都拿来弄

小光 | 园豆:1766 (小虾三级) | 2016-06-01 14:41
0

。。。。。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