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基础思考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7:25

已知一个整数1234,用/和%运算将这个数分离它的每一位并输出。之后再将每一位逆着组合并输出

cj_java_web的主页 cj_java_web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6-01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t num = 1234;
int a = num % 10; //个位数a = 4
int b = num /10 % 10; //十位数3
int c = num /100 % 10; //百位数2
int d = num /1000; //千位数1
逆着组合输出可以直接输出dcba
或者最简单的:new StringBuilder(s).reverse().toString()  //注意:s是字符串

收获园豆:5
Hello_404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06-01 14:08
其他回答(3)
-1

都已知1234了,还不直接输出啊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3:53
0

没太懂你的意思   

我是这样写的

int qianweishu=n/1000;//千位
int baiweishu=n/100-qianweishu*10;//百位
int shiweishu=n/10-baiweishu*10-qianweishu*100;//十位
int geweishu=n/1-qianweishu*1000-baiweishu*100-shiweishu*10;//个位
int huan=geweishu*1000+shiweishu*100+baiweishu*10+qianweishu;
System.out.println("千位数:"+qianweishu);
System.out.println("百位数:"+baiweishu);
System.out.println("十位数:"+shiweishu);
System.out.println("个位数:"+geweishu);
System.out.println("位置转换:"+huan);

 

黑猫的黑猫黑猫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4:29

int n=1234;

支持(0) 反对(0) 黑猫的黑猫黑猫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4:30
0

呵呵呵

huluobo123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