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是怎么执行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7:24

已知a=2,a=a++,求a等于几,是如何执行的?

已知a=2,b=a++ +a++ +a++,请问a和b等于多少,是如何执行的

cj_java_web的主页 cj_java_web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6-01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個問題要看語言

https://dotblogs.com.tw/fphoenix/2008/05/01/3761

第二個問題比較簡單

var a = 2, b = a++ + a++ + a++等於

var a = 2, b = (a; a++;) + (a; a++;) + (a; a++;)等於

var a = 2, b = 2 + 3 + 4 //a = 5, b = 9

收获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6-06-01 14:15
其他回答(4)
0

a=a+1

huluobo123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4:09
0

a++是先运算a然后a再+1,记着这个就行了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6-01 14:37
0

代码一般不会这样写,不要纠结了。。。如a=1;那么a++的结果集自然是2了,a++是自增的意思,第二个问题,中间有加号运算符与自增运算符,你将其用括号区分出来,自然就明白了

全力以赴001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16-06-01 15:07
0

第一个,a=a++; 根据中间缓存机制首先 temp=a,temp是中间值可以任意取,然后执行 a=a+1,最后 a=temp;所以最后a=2

风筝007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