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装了SSL证书有什么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7:45

我买了一个WoSign的SSL证书,在阿里云买的,那个版本说提供加密功能,我在IIS导入证书,绑定https后,用https访问的时候发现通过F12,在网络那儿还是能看到传输的参数,这是正常的吗,SSL加密是什么加密的啊 

还有就是我绑定了https后IEllq能打开,但是用谷歌浏览器打开https的网站,就报:

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

无法打开,是什么原因呢

小白求助

hangjy的主页 hangj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6-01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huluobo123 | 菜鸟二级 |园豆:286 | 2016-06-01 14:36
其他回答(2)
1

baidu一下概念哦。

client传输数据到server,要经过多个路由器呀,运营商等等。如果不加密,他们都能获得你的数据。

用https访问的时候发现通过F12:这个是local的调试功能,当年能看到,在网络上传输的数据是被加密过的。

谷歌浏览器打开https的网站,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

1.证书无效 不太可能。

2.访问的域名和证书的域名不一致

3.绑定错域名了

czd890 | 园豆:7575 (大侠五级) | 2016-06-01 14:57

我的网站是www.XXX.com,接口是api.XXX.com,我的证书只绑定了www.XXX.com,这样在网站里调用接口产生的数据通信会不会被加密呀。

我用同样的https://www.XXX.com在360浏览器就能打开,在谷歌浏览器就提示:

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www.XXX.com发送的响应无效。

支持(1) 反对(0) hangj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5:11

@hangjy: 证书只绑定了www.XXX.com,那除了这个用https去访问,其他都不行。

需要购买能高级的证书,比如可以绑定多域名的

chrome不行。把域名发出来,看看证书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7575 (大侠五级) | 2016-06-01 15:15
0

我们现在买的沃通的通用域名,你估计说买的单域名而已的吧?单域名的话调用或者访问其它二级域名(htttps)会有此问题(证书过期也有这个问题),

☆♂安♀★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6-06-07 2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