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对两张结构相同表并排合并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7:01

上图中是我split函数出来的表,我想把表并排合并成下面这种。我想最好不用到第三张表。如果必须用的话。请给出SQL语句。急等。谢谢了各位大神。

阿文sky的主页 阿文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6-01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oin on row_number=row_number.行不行(^^)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524 | 2016-06-01 15:35

语法错误

阿文sky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5:49

@阿文sky: 用这个形式呀,这是伪代码好么

czd890 | 园豆:9524 (大侠五级) | 2016-06-01 15:51

select 1 as a ,2 as b into #tmp1
insert #tmp1 values(2,4)

select 1 as c into #tmp2
insert #tmp2 values(2)

select * from #tmp1
select * from #tmp2

select t1.a,t1.b,t2.c from
(select *,ROW_NUMBER()over(order by a) id from #tmp1) t1
join (select *,ROW_NUMBER()over(order by c) id from #tmp2) t2 on t1.id=t2.id

czd890 | 园豆:9524 (大侠五级) | 2016-06-01 15:55

@calvinK: 问题我自己已解决,感谢你的回答

阿文sky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7:00
其他回答(1)
0

把字段列先建出来,再复制数据不行么?

HelloWorld!!!好难啊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6-01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