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百度云盘里有这个 [传智播客2014 PHP(29期) 完整视频教程] 给我分享下 或发到邮箱 735831505@qq.com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6 11:15
E1ement的主页 E1ement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6-06-01 1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完整教程不过不是传智播客的

收获园豆:20
AnonymouL | 小虾三级 |园豆:1769 | 2016-06-02 10:04

谢谢你,别的地方也可以,只要教程可以完整的学下来就可以,可以分享下吗?

E1ement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6-06-02 11:27

@E1ement: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LvOEjL 密码:pb3d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6-06-02 11:29

@E1ement: 视频和代码都在里面了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6-06-02 11:29
其他回答(1)
0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55215826&uk=3848658801

python客栈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30 2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