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企业号 jsSDK wx.config报invalid signature错误,导致api接口无法使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3 17:56

问题发生的背景是这样的:

同样的代码在我们公司的产品上就不会报这个错误,可以正确调用接口。但是放在客户的服务器上,wx.config里面的参数配置成客户微信企业号信息就会报错。

和微信提供的签名校验工具进行对比发现后台计算的和微信计算的一致,说明计算方法没有问题。

可信域名在微信企业号后台也进行了配置。

和后台同学关于这个问题已经查询了很多地方,但是还是没有解决。

如果有哪位大神解决过类似问题,还请不吝赐教,最好能留qq号方便沟通。

也留一下本人的qq号:931745526

渴望做梦的主页 渴望做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6-02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这应该是你的签名错误,1、token失效,2、输出的时间戳格式有问题(应该是整型)。加你QQ协助你吧

收获园豆:100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6-02 10:57

谢谢的在线帮助,最终的原因是:我们设置的反向代理配置的时候域名设置的不是微信企业号后台配置的可信域名。

渴望做梦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7:57
其他回答(2)
0

无记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6-06-02 10:13
0

你是不是没给域名权限???

客户的域名 和你测试的域名是不是不一致?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6-02 10:55

您好,域名我已经在企业号后台配置了,项目也放在域名下的服务器上了。

支持(0) 反对(0) 渴望做梦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6-02 10:59

@渴望做梦: 我怎么记得 这个域名权限是不能带端口号的啊

而且还区分大小写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6-02 11:00

@小眼睛老鼠: 哦哦,这个需要去核实一下,有问题再问您。

支持(0) 反对(0) 渴望做梦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6-02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