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 中的number加上了'' 为什么也可以比较大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8 09:59

oracle 中的number类型加上了'' 为什么也可以比较大小

例如:

select * from emp where sal > '1000';

半夜起来敲代码的主页 半夜起来敲代码 | 菜鸟二级 | 园豆:257
提问于:2016-06-02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自动类型转换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893 | 2016-06-02 14:48
其他回答(1)
0

自动转换功能呗,建议不要这样使用

全力以赴001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16-06-02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