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tfs新建团队项目的时候报错,源代码管理文件夹的名称重复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9-05-20 11:09

我在以"Ubtrip"为团队项目名称创建新的团队项目的时候,创建失败,提示:

错误
TF30170: 插件 Microsoft.ProjectCreationWizard.VersionControl 在来自组 VersionControl 的任务 VersionControlTask 的执行期间出现失败。
解释
插件错误文本: “Team Foundation server $/Ubtrip 上的源代码管理文件夹的名称重复”
用户操作
请与 Team Foundation Server 管理员联系。

之前有以这个名称创建过团队项目,但是后面有从tfs服务器上删除,并且勾选了清除历史数据的,如下图这样操作的。

请问,比较熟悉的兄弟,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因为我就想使用这个名称,又不想更换名称。

tfs
问题补充:

目前是换一个名称创建,但是我就想使用原来的名称啊。

永远的麦子的主页 永远的麦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6-06-02 16:0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