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in7下开发的程序在win10上运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14:52

vs2013在win7下开发的wpf画面的实时传输显示,在win10下打开该程序会卡死在一个画面,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时光cc的主页 时光cc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6-06-02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在win10下,用VS调试一下。要不然,真不知道是为什么~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6-06-02 17:20

谢谢 正在装环境 准备试下

时光cc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33

@时光cc: 我用memorystring接收的数据,为什么postion一直是0?

时光cc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7:23

@时光cc: 没用过这个~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6-06 21:02
其他回答(2)
0

可能是没有开多线程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06-03 10:38

你好,不是很懂你的意思,win10下多线程跟win7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时光cc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33
0

要指定X86还是X64,任意CPU,Win10可能运行的是X64的

ifendou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7-02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