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ode.js工程师在公司是前后端都要一起搞定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7 11:13

node.js工程师在公司是前后端都要一起搞定的吗?

递龟的主页 递龟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6-06-03 0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其实是看公司的需求吧,加入公司需要你都搞定,那你就得搞定,这个没有说什么事一定的,你有能力就弄,没能力非叫你弄,也不现实不是

奖励园豆:5
Cunt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6-06-03 13:40
其他回答(2)
0

谁说的???

顾晓北 | 园豆:10087 (专家六级) | 2016-06-03 09:19
0

看公司需要吧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6-10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