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分辨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3 15:43

制作网页pc端;需要考虑和设置网页在不同分辨率下的状态吗?

土dou的主页 土d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6-06-03 14: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c端的不需要考虑,只需要完整的还原psd文档就好

收获园豆:10
Cunt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6-06-03 14:51

 我是照着ui给的做的,可是老大老说跟ui原型不一样,我都疯了,我给我的网页外面加个大盒子,宽100%,高auto;就自适应了,他说市面上网页统一为1024看等,可是我的电脑屏幕是1920的,那人家拿12或13看,我的网页应该是自己适应的,对吧

 

土dou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23

@花瓣-小溪: 给你的psd的文件是多大的,你们老大要求的是1024的,那你叫美工给你1024的就是了,这有什么纠结的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6-03 15:25

@Cuntain√: 美工给我的是1680的

土dou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28

@花瓣-小溪: 叫他给你修改成1024的,不就好了,banner部分,还有通栏的你宽度设成100%的,内容部分,宽1024,margin:0 auto;就好了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6-03 15:30

@Cuntain√: 哦,谢谢,让她给改为1240,那么当网页显示在大屏幕下是不是就是居中的状态,文字是不是得改为大屏幕中的适应的字?

土dou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34

@花瓣-小溪: 不用,居中就好,文字不用改变多大的就是多大的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6-03 15:37

@Cuntain√: 我看给的psd文件,怎样看看他给我的文件多大,是图像里的画布还是图像来确认她给我的psd文件是多大的?

土dou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39

@花瓣-小溪: 亲啊,你截取切片的时候是不是有一个值,看看就行了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6-03 15:41

@Cuntain√: 我知道了,谢谢你,

土dou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43

@花瓣-小溪: 客气,解决问题就好,你再问问你们老大,看看自己这样对吗,是不是他要求的样子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6-03 15:44

@Cuntain√: 嗯嗯,还是很谢谢你

土dou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45
其他回答(2)
0

最好是能全面兼容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03 14:13

@花瓣-小溪: 一是浏览器的差异,二是屏幕大小的适配。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03 14:19
0

响应式是布局,css框架有个叫bootstap的。娃哈哈

全力以赴001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16-06-03 14:47

@花瓣-小溪: 做全兼容的不容易,需要大量的调试

支持(0) 反对(0) 全力以赴001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16-06-03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