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uts2 json传值问题 各位大神求助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3 15:11

老是报这个错:

“ERROR StatusLogger Log4j2 could not find a logging implementation. Please add log4j-core to the classpath. Using SimpleLogger to log to the console”
木子火日立的主页 木子火日立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6-06-03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误是显示没有引入log4j-core.jar,你下载一个log4j放进去试下

收获园豆:5
一码一生命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6-06-03 14:45

真是这个问题,thank you!

木子火日立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10
其他回答(2)
0

不知道你怎么传的哦

全力以赴001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16-06-03 14:46

楼上正解

支持(0) 反对(0) 木子火日立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10
0

看以是不是log4j-core,这个报错,或者是没有这个文件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6-03 14:53

thank you!

支持(0) 反对(0) 木子火日立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