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介绍前端书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6 10:00

各位前端大神求介绍基本前端书籍,好的前端网站也行,谢谢谢谢啦

改个名字吧的主页 改个名字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06-03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好的网站就是慕课网,基础就看w3c就行,基础js看犀牛书,上手快看锋利的jq,个人意见

奖励园豆:5
Cunt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6-06-03 15:01

好的谢谢谢谢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03
其他回答(4)
0

想了解js,然后html,dom,然后了解json,了解数据交互,ajax,基本可以开发了....

全力以赴001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16-06-03 15:27

好的 谢谢谢谢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5:31
0

看视频是最快的捷径,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看书太费劲了,进步比较慢。

好友一个好的视频教程,里边会讲到很多的书本上没有的东西。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6-04 08:32

 顺便在给你介绍一个好的视频教程,北风网李炎恢老师的,个人觉得非常好。

支持(0) 反对(0)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6-04 08:36
0

1.javascript权威指南
js设计模式

《数据结构和算法的JavaScript描述》
作为程序员如果连基本的数据结构和排序、查找算法都不会实在丢脸。

《JavaScript编程精解》
巩固对JS的理解,很薄

《JavaScript启示录》
同上,也很薄。

2.html5 / css3 / node.js

3.adm/cmd require.js/sea.js 熟悉require.js

4.angular.js / vue.js / reactjs

5.postcss

6.webpack,glup/grunt 打包工具 熟悉webpack,了解glup/grunt

MikeX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15 10:32
0

先看基础语法 dom操作 看看jq 熟悉下主流js框架 然后可以看看 设计模式的书 提升下自我 当然 css+html 页面重构是基本的

院前桂落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9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