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个web版你画我猜,实现遇到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3 16:27

想做一个web版的你画我猜,开始的时候有两个想法

1.捕捉mouse动作,获取XY,生成长宽1px的div,通过长轮询get htmlContext推送到socket端口,达到共享的目的

2.canvas作图,推送

方法一很快排除了,在用到方法二的时候,canvas画图已经实现了,但是同步却遇到了问题,页面所能捕捉的只有一个canvas标签,究竟该推送什么信息给端口呢。之前听过百度前端的一节课,说在服务器绘图,发送的是鼠标的动作,达到共享的目的。有没好的方法,指条方向呢

natureless的主页 natureless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6-03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的方法是把canvas画出来的图片发送到服务端,然后服务端分发图片

 

收获园豆:10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6-03 16:03

我想的是canvas导出图片转base64码,推送到端口,但是要先保存,还要转base64,性能不知道能不能保证

natureles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6:11

@natureless: 这个思路是对的

性能这些不需要考虑,肯定很快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6-03 16:13

@刘宏玺: ok,成功了,性能还不错,谢啦

natureles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6:27
其他回答(2)
0

鼠标按下的时候发送坐标直到松开鼠标,页面根据接收到的坐标画点?

一码一生命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6-06-03 16:08

不是,实时同步

支持(0) 反对(0) natureles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6:10
0

这块都没涉及到唉,还是学艺不精

时光犹存少年梦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