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C#开发active控件,如何处理动态的dll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2 09:03

我把海康摄像头的demo改成了active控件,但是这个demo会动态的调用很多dll.可是我生成控件的安装包中并没有这些dll,导致在页面上调用的时候出错. 我想问,这些dll如何才能让我在网页上调用呢

百鸟朝凤的主页 百鸟朝凤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6-06-03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项目的话,需要把所有的依赖库放在Bin下吧?

收获园豆:18
Hoze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6-06-07 13:53

我最后在web端调用的是一个mis的安装包. 用动态调用的那些dll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解决了. 生成安装包之后竟然可以运行,

百鸟朝凤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3:56

@百鸟朝凤: 安装包会把依赖项打包进来。

Hoze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4:07

@Hoze: 哦..原来我一直以为动态dll在打包的时候也不会动,需要手动添加进去呢...

百鸟朝凤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4:38
其他回答(2)
0

看到海康,帮楼主顶下

收获园豆:1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6-03 17:20
0

海康有activex控件

收获园豆:1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6-03 22:08

64位的系统装不上吧?我测试的我这边好多台计算机都装不上

支持(0) 反对(0) 百鸟朝凤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