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避免Java程序中外接接口报错时,还能继续执行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6 08:43

Java程序中某个方法,调用了类似支付宝、GPS等一些接口,如果这些平台崩溃了,或者平台自己出现了问题,怎样才能在程序中规避这些报错,继续执行下面的方法???

kmanng的主页 kman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6-06-04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try catch,在finally中执行

或者catch不抛出就地处理

奖励园豆:5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60 | 2016-06-04 22:44
其他回答(1)
0

1楼正解

如莲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6-05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