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大三土木专业学生想放弃本行,想干Unity3D开发怎么找工作?会Unity3D ASP.Net MVC

0
[已关闭问题] 解决于 2016-06-23 08:56

如题,土木工程房建方向;软件操作能力极佳,熟练使用CADOffice等软件;会编程,使用C#,了解ASP.NET MVC技术、WPFXAMARINUnity3D

自己做的项目在学院组织的互联网创业大赛上获得了金奖(共有30多个参赛项目)。

项目简介:提供数据分析、自助信息发布与查询、远程联网设备访问与控制的通用信息平台。

使用到的技术主要有:ASP.NET MVC5;SQL SERVER;JavaScript;Bootstrap;Jquery;Entity Framework

另外可以看看我用Unity3D做的小游戏

① Android端的GoHippoGo

(链接:http://pan.baidu.com/s/1geL7xEr 密码:5yms)

② PC端的坦克杀手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FI3PTJ 密码:mflm)

茫茫江浸月的主页 茫茫江浸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6-06-05 19:5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