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三土木专业学生想放弃本行,想干Unity3D开发怎么找工作?会Unity3D ASP.Net MV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3 08:56

如题,土木工程房建方向;软件操作能力极佳,熟练使用CADOffice等软件;会编程,使用C#,了解ASP.NET MVC技术、WPFXAMARINUnity3D

自己做的项目在学院组织的互联网创业大赛上获得了金奖(共有30多个参赛项目)。

项目简介:提供数据分析、自助信息发布与查询、远程联网设备访问与控制的通用信息平台。

使用到的技术主要有:ASP.NET MVC5;SQL SERVER;JavaScript;Bootstrap;Jquery;Entity Framework

另外可以看看我用Unity3D做的小游戏

① Android端的GoHippoGo

(链接:http://pan.baidu.com/s/1geL7xEr 密码:5yms)

② PC端的坦克杀手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FI3PTJ 密码:mflm)

茫茫江浸月的主页 茫茫江浸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6-06-05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给你的建议就是,继续你的本专业。游戏开发是很累的,不是你想想中的会使用工具就行了。游戏这个行业也很苦。里面牵扯到大量算法等等。你现在的计算机水平属于初级。游戏开发还有很多路要走的

奖励园豆:5
P了个F | 初学一级 |园豆:191 | 2016-06-06 10:26

 其实土木行业也是这样的,我的水平只能算是初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间的过程也很辛苦!不过游戏开发的前景要比土木大得多(土木实习工资1800,Unity3D开发的实习工资有3000+,可见一斑),所以我想投身土木。

茫茫江浸月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44

@茫茫江浸月: 我给你个最中肯的建议。跟着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去选择。

我是一名体育老师,2007年毕业。从事2年教育工作。后来我去培训学校学习了asp.ent开发。现在就是从事开发工作。我是完全没有基础的学习。我说我的经历是为了告诉你,跟着自己爱和兴趣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要全身心的投入才能有回报。如果你只是觉得游戏好玩而想着去做游戏开发,那就算了。开发的路很长也很艰辛,需要不断的学习去充实自己。总之语句话“跟着心去走”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52

@代号小子: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努力的(已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我非常喜欢软件开发,尤其喜欢用编程的方式来控制一些东西(单片机+超声波模块做的距离报警器,Unity3D控制3D模型做游戏。所以我想这就是我的爱好吧。虽然我大学三年看了不少教程和书,也做了不少项目,了解了不少技术,但我目前的水平任然不高,但我愿意不断学习新知识,充实自己,获得一个好的事业成果!

茫茫江浸月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1:09
其他回答(1)
1

计算机只是一个工具,就比如精通PS的人不一定就作得出画,精通CAD的人不一定就画得出建筑图。如果你还喜欢建筑行业,我觉得你就不要放弃,既懂建筑又懂计算机是最好的。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6-06 08:23

可是现在建筑行业的上升空间已经很小了,像我们毕业后就只能去工地做现场施工,超级辛苦的,凌晨加班是常事,赶项目的时候甚至一连几个月都这样。好在我学习了一些软件开发的技术,可以去开发软件(最好是Unity3D游戏或者做VR)。所以才想放弃土木行业(土木!=建筑,我是做现场施工的,建筑系的是做设计的),加入软件开发中去。

另外,可以看看我做的小游戏,刚刚加到问题里去。

支持(0) 反对(0) 茫茫江浸月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6-06 09:07

@茫茫江浸月: 苦,很正常,你去看新闻,程序员还有加班猝死的,等你入了程序员这行就知道了;另外你亲身去项目现场干过还是仅仅是听别人说的?

像你既懂土木,又会程序,可以去广联达这样公司,设计预算、审计这样的软件。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6-06 10:06

@happydaily: 施工辛苦我是深有体会,因为我高中暑假的时候在工地上当过小工。现在我还是认真找一份有关Unity3D的工作吧(现在已经和一家公司联系上了,做VR,我很喜欢)

支持(0) 反对(0) 茫茫江浸月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