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中如何查找Window 窗口应用程序所有使用的控件名称和属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7 22:28

应用程序里面控件那么多, 不可能一个个控件在UI 上查看吧, 如何快速查找一个对象变量名,Ctrl+F 只能找到存在应用程序里面变量或者对象名,无法找到Window窗口里面所属控件的集体位置, 有知道的大神指点一下,感谢!

我的意思不是说要快速找到哪个属性, 例如:从Console程序里面知道了控件label名字了,但是UI上那么多控件,我想快速找到控件的位置,除了一个个找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万事如意-的主页 万事如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6-06-05 2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Trl+A 试试看

控件的属性就是一个一个的看啊,不可能所有的都显示出来吧

奖励园豆:5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6-06-05 20:28

一般的UI软件都是可以,快速查找的,只要知道ID ,一个个看我觉得不是个好办法。

我的意思不是说要快速找到哪个属性, 例如:从Console程序里面知道了控件label名字了,但是UI上那么多控件,我想快速找到控件的位置,除了一个个找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万事如意-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6-06-05 20:36
其他回答(1)
0

属性的顶部不是有个下拉列表可以选择控件么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6-06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