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知道这个博客模板用的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6 19:34

看到下面这个博客,感觉界面颜色各方面设计的比较好,想用这个模板。

谁知道这用的是什么模板?自定义的吗?如何搞出来的?

http://www.cnblogs.com/artech/

如莲的主页 如莲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6-06-05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自己写css搞的吧 我觉得最快的方式还是直接联系博主怎么搞

收获园豆:5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6-06 08:56
其他回答(3)
0

view-source:http://www.cnblogs.com/artech/

 

查看里面的css。然后复制到你的blog中。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6-06-05 21:50

似乎行不通,好像没那么简单!

支持(0) 反对(0) 如莲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6-05 22:13
0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的,皮肤设置吧

 

懒惰的蛤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05 22:45

我不知到你说的是什么技术

支持(0) 反对(0) 懒惰的蛤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05 22:50

可能我还没有学到你说的那个技术吧

支持(0) 反对(0) 懒惰的蛤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05 22:51
0

是自定义的

dudu | 园豆:37776 (高人七级) | 2016-06-06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