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到底该不该买ipa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6 10:46

我是一名c#开发人员,最近项目也告一段了啦。想多看看电子书提高下自己的水平。我在考虑是不是该买个ipad来看pdf书呢?顺便可以在ipad上练习下前端技术开发呢?请大家提提建议啊

P了个F的主页 P了个F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6-06-06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回家就是开电脑打游戏或者看视频的话,还是不要买了。

我就是这样子的,一回家就是开电脑,后来想想要不买个iPad躺床上看看电影,结果买了之后,头一天越狱,下了很多游戏和视频,兴奋了1个星期不到,就扔在桌上积灰了。因为iPad很重,躺床上捧在手里久了整个身子都很难过,还容易椎间盘突出,不如坐在椅子上看电脑舒服。

我是搞iOS开发的,回家即使要工作,也不高兴拿iPad来调试,因为大,太占地方了,我都是拿iPhone来调试的。

奖励园豆:5
DeviLeo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06-06 10:41

知道了,我自己也是在权衡之下才问这个问题。我认为还是笔记本实用性更高些。不仅可以看重要的是可以去练习。谢谢大家了。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46
其他回答(3)
0

有钱任性 没钱认命呗!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6-06 10:24

偶的意思是买这个ipad有用吗?

支持(0) 反对(0)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27

@代号小子: 不知道啊,想看pdf的方法有很多,想学前端的方法也很多,一个谷歌浏览器就解决了,关键是do it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6-06 10:29

@刘宏玺: 恩,明白。主要是利用闲散时间去学习下。确实动手去做很重要。所以在纠结买这个ipad有用吗?看了而不能动手去练习就是0

支持(0) 反对(0)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32
0

能用钱解决的就随心吧

<( ̄3 ̄)>

MercuryBongCaca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25

穷逼一个。O(∩_∩)O哈哈~

支持(0) 反对(0)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28

@代号小子:  花的越多才赚的越多 因为这样才有动力嘛~~

支持(0) 反对(0) MercuryBongCaca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0:32
0

在ipad 上写代码还是算了,ipad 最好用来看看电子书,视屏,上上网之类,个人觉得如果是买来娱乐是可以的,顺便学习学习英语什么的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06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