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难度数字推理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7 17:25

谁能解开我心中多年的疑惑,必当万分感谢,天才们动起来啦!

诸葛与公瑾的主页 诸葛与公瑾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06-06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5

J=0  (A+A=>0)

G=9   (E+G=E+{0,1} && J=0)

F=7    (B+B+1=F=>F奇数,E+G+1=E+10 => A+H+1=F)

H=1   (E+G+1=E+10 => A+H+1=F)

B=8   (C+C+{0,1}=G => B+B+1=F+10 => B=8)

C=4     (C+C+{0,1}=G & C<7 => C=4)

D=6     (D+F=I+{10,0} & I<7 => I=3&D=6)

I=3

E=2

奖励园豆:5
Yip21st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6-06-09 01:57
其他回答(1)
1

a=5

b=8

c=4

d=6

e=1

f=7

g=9

h=2

i=3

j=0

 

上帝之城 | 园豆:2549 (老鸟四级) | 2016-06-06 2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