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ancy用哪种试图引擎最好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08 21:16

发现nancy的试图引擎太多了,有人对比过这几种试图引擎的优劣吗?

Arthur.Wang的主页 Arthur.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6-06-06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azor如何?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08 | 2016-06-06 21:01
其他回答(3)
0

NHaml如何?

收获园豆:1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6-06 21:44
0

用razor不是挺好的吗 语法和mvc一样 省去学习成本 后期已于让其他人上手

 

收获园豆:1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6-06-06 22:12
0

Razor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6-06 2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