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winfrom程序接入微信登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7 17:45

请问一下微信能够做 windows应用接入微信登录吗,目前在微信开放平台也只是看到有APP和网站接入,并没有pc应用接入。

问题补充:

感谢上面两位回复,其实并不是winfrom 程序,是C++程序,,这样怎样和网站结合起来呢。

Tzn的主页 Tz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6-07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必须要服务器,因为微信需要调用服务器完成授权。

既然你winform程序需要微信登陆,那么意味着你的程序有鉴权。那么必然有服务器给你的client使用,那做到微信授权就没有问题。

client 生成一个id,传给server,server根据微信要求组装url,并且带上id作为自定义参数。server返回url给client,

client webbrower显示网页,完成扫码,扫码完成微信通知server完成授权,这个时候微信请求你的server会带上前面的id,

你的server接到请求之后,可以根据id通知你的client,完成了登录。

大概流程就这样

收获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893 | 2016-06-07 16:35
其他回答(2)
0

没有直接接入的方法,只能绕个一下,要么通过网站中转;通过网址能直达你的电脑的话,winform中实现简单web服务器,做出处理就可以了

我只是搬运工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6-06-07 11:07
0

可以使用网站接入的方式嵌入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07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