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原生动态如何获取onclick点击所添加addClass的数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4 10:42

onclick点击<div class="a"></div>addClass方法后<div class="a in"></div>,有很多个<div class="a"></div>如何动态获取点击后添加上的<div class="a in"></div>的个数

js
keep up的主页 keep up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6-06-07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遍历class=“a”的        也可以遍历    class=“in”的div的个数    

或者定义一个一下   每次addClass   都加一  

奖励园豆:5
Cunt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6-06-07 11:27

OK,明白,谢谢了,还有其他办法吗?

keep up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6-06-07 13:55
其他回答(1)
0

var n=$(".in").size();  you  will be ok ,bro!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6-06-07 12:22

纯js呢?

支持(0) 反对(0) keep up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6-06-07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